欢迎来到医疗医药资讯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医药知识

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管路固定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1    来源 :北京市中药管理局   作者:佚名  

  2-4.jpg

  管路护理是护士日常护理工作的重要部分,而管路的安全固定和正确维护,直接关系到患者生命的安全。为规范管路固定工作,2021年7月20日上午,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和重症监护室联合组织开展"管路固定工作坊"活动,护理部主任冯文英主持此次活动。

  2-1.jpg

  医院重症医学科张艳艳护士首先对各管路如何规范固定进行讲解和现场操作。现场人员边交流讨论,边进行鼻胃管、导尿管、引流管、气管插管等固定方法的操作练习,通过亲自实践,护士们对于管路固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掌握了规范的操作流程。

  3.jpg

  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冯文英主任在总结中指出,这次分享交流,给护理实践开拓了新的思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临床护理工作中,要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勤思考,多动脑,常实践,互传授,推动医院护理工作的持续进步,让患者享受到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原文链接:http://zyj.beijing.gov.cn/zyyxw/202107/t20210727_2449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