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医疗医药资讯网!
当前所在:首页 > 政策法规

全国各地市中心人员工作事项说明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本网   作者:佚名  

  地市级环保法制宣传中心是为期一年的北京总部项目外派工作团队,全部人员均是政讯通聘用的,有相关任命文件手续,一切经营手续和人员身份都是北京各相应独立法人单位的,是外派的工作团队,而不是独立机构。代表北京总部的牵头单位,在工作范围规定的城市开展工作。

  一、认真有效的管理本地市调研中心,接受北京总部的领导和指导,做到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以奉献社会、共建美丽中国为宗旨,完成单位指定的环保舆情服务、环保调研任务和环保公益活动。

  二、积极认真地开展环保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按主题、分行业、分领域、分区域、分事例的进行环保普法工作,以及法律法规的司法实践探讨及社会调研反馈工作。积极有效宣传推广党和国家环保政策及环保项目,为环保企事业机关单位提供全方位环保政策法规等环保咨询服务。

  三、对国家重点关注的环保课题调研工作,如环保政策及落实反馈,社会热点、焦点环保现象等课题研究工作,要有立项、有计划、有重点、重实效地开展活动,提供环保维权援助服务时,以积极化解社会矛盾,弘扬正气,维护国家及人民利益为己任。

  四、用好“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的网络信息一体化应用平台网站,积极采集编发各类环保咨询信息,对时代风貌、典型示例、新人新事、成功经验积极宣传,以保护环境、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己任。

  五、认真管理本市中心的每个人员,切忌以调研、维权等名义收受当事人或当时单位的任何费用,不准吃拿卡要,自觉抵制社会不良现象,严格区分公益服务事项和信息化服务有偿的内容。

  六、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官网、全国环保舆情监测中心官网、全国环境保护自律联盟官网、全国环保资讯发布联盟官网,分别承载着不同的职能,由不同的专业人员组成,各工作人员不能超越自身职能工作。

  以上就是政讯通-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地市中心人员工作事项,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资讯,请点击以下网站。

  政讯通-全国环保舆情监测中心(http://hbyqjc.org.cn/)

  政讯通•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http://hbfzhc.org.cn/)

  政讯通-全国环保事业发展中心(http://hjbhzl.org.cn/)

  政讯通•全国环保资讯发布联盟(http://hbzxfb.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