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医疗医药资讯网!
当前所在:首页 > 政策法规

环保法制宣传中心介绍信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 :本网   作者:佚名  

  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全称为政讯通·环保法制宣传中心,是以“政讯通·全国政务信息一体化办公室”为主导,兼具政讯通·环保舆情监测中心和政讯通·环保资讯发布联盟功能,同时集环保普法宣传、法制调研、舆情监测和环保信息化服务于一体的信息应用中心。拥有涉及环保调研类、环保政务资讯类、环保法制宣传类、政策法规类、舆情监测类、互动应用类、政策法规类等独立网站资源200个,有各行各业数十年践行经验的管理团队和熟悉调研工作、法制工作、舆情监测工作、学术工作及党政机关的专家学者参谋团队。

  该中心的核心网站有8个,分别是为环保内参;环保调研网;媒体调研网;环保观察网;政务法制网;环保法治网;执法调研网,环保舆情网。这8个核心网站也称项目主网,主要是项目业务执行使用的网站,运用于证件、介绍信、核实函、信封稿件便笺等。我们着重了解一下介绍信。

  环保法制宣传中心的介绍信分为6种,分别是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全国环保舆情监测中心、全国环保资讯发布联盟、《环保内参》编辑部、环保法制网、环保调研网。而环保法制宣传中心的介绍信申领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由地市中心主任申领,领取前必须签署领用《带章空白介绍信》保证书,每个单位首次领取《带章空白介绍信》每种壹本,每本20页,工本费每本100元。再次领用时总部需验收存根,验收合格后方可领取新的《带章空白介绍信》壹本。

  另一种是由单位专兼职人员申领,单位专兼职人员,调研、核实工作中确需开具介绍信时,可直接向总部申请介绍信。遵守一事一信一主体,每个调研员可申请领取5张免费介绍信,5张之后每次申请需缴纳综合管理费用100元,同一事件,去不同单位开具的介绍信,每增加一张介绍信加收管理费20元。开具介绍信需邮寄原件的,邮寄费到付。

  此外,介绍信开出前必须向总部申报需调研课题或相关资讯核实的基本情况,使用范围不能超出持信人的工作区域,介绍信只能用于环保课题调研或相关资讯核实,内容要打印或工整书写,涂改无效。存根和正联内容必须完全一致,存根妥善保存备查。填写受信方名称、持信人姓名、身份等信息必须真实,填写调研或核实内容必须清楚明了,不得有虚假不实内容。

  以上就是政讯通-环保法制宣传中心介绍信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资讯,请点击以下网站。

  政讯通-全国环保舆情监测中心(http://hbyqjc.org.cn/)

  政讯通•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http://hbfzhc.org.cn/)

  政讯通-全国环保事业发展中心(http://hjbhzl.org.cn/)

  政讯通•全国环保资讯发布联盟(http://hbzxfb.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