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医疗医药资讯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医药知识

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与自治区人社厅事业处党支部、工资福利处党支部联合走进社区为居民送政策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佚名  

  6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与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处党支部、工资福利处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学党史、见行动”居民义诊共建活动,走进新华西路办事处通道北街区居民委员会,将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健康生活理念与咨询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内科、儿内科、儿保科、妇保科、皮肤科、乳腺科、超声医学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的专家,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检查,询问了其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居民各自的病情做出了专业性诊断,并给予健康指导。同时,医护人员还为居民介绍了儿童和老人常见病的相关健康知识、用药常识以及医保政策,为居民答疑解惑。一下午的时间,共为近100名居民开展义诊,同时发放各类健康科普及医保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  

  正值高校毕业季,孩子就业找不到工作怎么办?就业有哪些渠道,可享受哪些国家扶持政策?如果创业有哪些优惠政策?怎么去申请创业培训补贴?针对群众的一个个疑问,自治区人社厅的党员们一一解答,同时向居民进一步普及了各项惠民政策,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 

  此次两家单位的共建活动深受广大居民朋友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在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实践。今后,也将继续走进基层开展“送政策、送健康”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各族群众,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释放团结和谐稳定发展正能量。(燕慧敏 供稿)

    


原文链接:http://wjw.nmg.gov.cn/doc/2021/06/09/3337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