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医疗医药资讯网!
当前所在:首页 > 行业标准

赤峰市举行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佚名  

  4月7日,赤峰市爱卫办联合松山区爱卫办、红山区爱卫办在赤峰市长途汽车站广场举办了赤峰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启动仪式。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分管副主任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分管副主任作了动员部署,松山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宣读了赤峰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强调指出,今年赤峰市爱国卫生月活动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同时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相结合,就是要通过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推进“健康赤峰”建设,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七次复审工作,发扬“一把扫帚扫到底”、“一代接着一代干”的创卫精神,守护26年国家卫生城市荣誉,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赤峰跨越崛起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市卫生健康委、松山区卫生健康委、红山区卫生健康委有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松山区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及铁东街道辖区居民参加了启动仪式。(胡大朋 供稿)


原文链接:http://wjw.nmg.gov.cn/doc/2021/04/08/3194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