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医疗医药资讯网!
当前所在:首页 > 行业会展

株洲市医疗器械行业产业项目建设活动暨温暖企业行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佚名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落实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活动暨温暖企业行动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泽文出席并讲话,株洲市中心医院设备科有关负责人、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作表态发言。

 01

  会议传达了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的《关于落实株洲市产业项目建设活动暨温暖企业行动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需要帮扶的7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3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解决院企对接等18个问题,明确每个企业负责帮扶的责任人名单。会上,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提出了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胡泽文表示,一是要落实各自的责任。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要保证产品质量,做好各种服务;医疗机构要落实好院企对接工作;协会要做好技术服务;监管部门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与省局及审评中心沟通等工作。二是要通力协作切实解决问题;三是根据需求落实具体内容,做好一对一产业帮扶。

  株洲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株洲市部分医院主管院长和设备科负责人,部分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及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供稿:株洲市市场监管局 周卫民)